12籃花草質物空間

收到來自“12籃花草質物空間”的玫瑰花及水晶花,老闆娘強調只使用當日新鮮花材。我發現花香味很濃郁,跟後來我自己再度去”12籃花草質物空間”店裡聞到的味道一模一樣,而且持久到一週後玫瑰花都低頭了,還是那麼香!讓整個屋子香氣四溢~

老闆娘說水晶花開時,就可以拿起來作乾燥花了!

 

下圖是剛收到花的照片~玫瑰花已然綻放~

24879.jpg

下圖是4天後的照片,還是很美!很香~

DSC_4719.jpg

下圖是玫瑰花束與我住處的畫合照。

DSC_4720.jpg

下圖是老闆娘貼心怕騎車拿花的人不好騎車,附上一個有質感的"32"紙袋來裝花束。

DSC_4751.jpg

送我花的人,表示不知道五朵玫瑰花的意思,很誠實的告訴我,他是當天訂花,當天就要拿,老闆娘說她的花都是當天拿的,所以只能立即做出這束5朵玫瑰與水晶花配襯的花束。

查了5朵玫瑰花的花語原來是:「能與你相遇我打從心底感謝你。」

也代表著無怨無悔的愛。

我覺得老闆娘除了很會搭配花材之外,也很會幫不善言辭的人表達心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dless Summer  的頭像
    Endless Summer

    Endless Summer無止盡的夏天

    Endless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