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分享一下當初因為長期喝咖啡而導致咖啡漬的齒垢,後來因胃食道逆流而不能再喝咖啡了,但齒垢始終還在。

在使用許品牙齒除垢清潔用品後,牙膏的部分真的要推薦這支義大利製,有牙膏界的愛馬仕之稱的"MARVIS美白牙膏",相較美國的Crest牙膏的成份,有歐規嚴格把關的MARVIS,讓我比較放心。

我也用過Crest3DWhite牙膏,但真的完全無感。

由於不敢在網路上亂買便宜貨,所以是搭著康士美的買三送一的活動購入,還給我男友用,但他說這不就和黑人牙膏一樣嗎?只是包裝比較美。

我只能告訴他用過之後,你才會懂得什麼是真正的"薄荷味"啊~有牙齒的香水美稱真的不是蓋的!

我這個有胃食道逆流的人,若睡前刷"MARVIS美白牙膏", 沒用清水涑個5次以上的嘴,躺下馬上就胃酸逆流到受不了,因為胃食道逆流的人是不能食用薄荷的,但沒想到這款牙膏的薄荷這麼的強啊~連醫生聽到我的胃用個牙膏就痛成這樣,也直呼太誇張。

其實黑人牙膏對沒齒垢的人來說已經夠用的,薄荷味也很溫和,C/P值又高,難怪會成為外國人來台必買的伴手禮。

下圖是"MARVIS美白牙膏"外盒,容量是85ml,真的是有夠美。

DSC_2348.jpg

"MARVIS美白牙膏"放在同色系的自動擠牙膏器上(見下圖),果然很搭啊~(好吧!我承認我有點完美主義)

DSC_1080.JPG

BTW,這款ecoco擠牙膏器/牙刷架(附4個牙刷杯)是在蝦皮上買的,才300多元,而且使用真的很省時省力,用了一年多沒啥問題。

喜歡的人可以去找找看。

最後關於"MARVIS美白牙膏"的除齒垢能力呢,真的是我用過的牙膏中最好的。但若是跟一次性的美白貼片比,當然是比不上的哦~

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使用化學性太強大的產品,比較喜歡健康且循序漸進式的方式改善,和我一樣想法的人可以試用這支"MARVIS美白牙膏"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dless Summer  的頭像
    Endless Summer

    Endless Summer無止盡的夏天

    Endless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