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小時就打了耳洞,但因為載針式耳環時常感覺不適,就漸漸不再載耳環; 有部份其實是因為自己懶,畢竟已經得載隱型眼鏡,時常有眼睛乾澀問題,若再穿個高跟鞋,腳痛,再載耳環,耳朵覺得好有負擔,而且整天這樣下來全身都神經緊繃到極點。

趁午休時在竹科科技生活館發現這家Super She Accessory,老闆會巡迴至各園區,像竹科、內科、南港軟體園區等擺攤,最近在蝦皮的商店也開張了,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搜尋看看。

我愛上的是類似Vancleef & Arpels的幸運四葉草的設計這款,標榜925純銀,韓國製。

這款讓我睽違十幾年再度載上耳環,見下圖:

耳環.jpg

我不想再載針式耳環,所以加了50元,請老闆改成夾式,載起來真的不痛了。

和我一樣怕痛怕麻煩的女孩們,可以試試這家的貨,是OK的哦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dless Summer  的頭像
    Endless Summer

    Endless Summer無止盡的夏天

    Endless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